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第五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

时间:2020 - 10 - 30

“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制冷学会共同发起和组织,旨在建立制冷空调领域的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


第五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于20201028-30日在南京市召开,论坛由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制冷学会联合协办。作为论坛主办方之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樊海彬教授级高工致开幕词,贾磊研究员做了题为“特殊环境模拟技术与装备”的特邀报告,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也全程参与了论坛的交流工作。


产学研合作创新是制冷空调行业开展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模式,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以行业发展为己任,始终与行业保持紧密联系,在以基础前沿研究为主的高校和以产品开发及产业化为主的企业之间长期发挥着纽带和桥梁的作用。